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7)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此前小编对榨汁机和原汁机进行了很多对比,接下来小编就要通过试验进行一一印证。

  一号选手:夏普原汁机EJ-WP10BY

2

夏普原汁机EJ-WP10BY

  二号选手:某品牌榨汁机

0

某品牌榨汁机

  第一回合:耗电量

38 45

  夏普原汁机耗电量(左):27.16W

  某品牌榨汁机耗电量(右):183.59W

  总结:其实测试之后小编也吓了一跳,惊讶于自己是不是测试失误,但不幸的是结果就是这么残酷。普通榨汁机的功率高达183.59W,即使只是短时间使用,相比夏普原汁机仅有27.16W的耗电量也无疑是太过夸张了。

  第二回合:噪音

0 44

  夏普原汁机工作噪音(左):64.4dB

  某品牌榨汁机工作噪音(右):92.1dB

  夏普原汁机的工作噪音约为64.4dB看似不算低,但是却完全不会觉得吵,不必在使用时提高声音说话。某品牌榨汁机的工作噪音就夸张多了,刺耳的嗡嗡声叫嚣的让人心烦,这让小编忍不住猜测,榨汁机的工作时间短估计就是因为它的噪音实在太大了,长时间听会引发精神问题吧?

  第三回合:出汁量

98 103

  夏普原汁机:318克苹果出汁255克,出汁率:80.1%

41 47

  某品牌榨汁机:332克苹果出汁196克,出汁率:59.0%

  夏普原汁机的出汗率比某品牌榨汁机的出汁率高出21个百分点之多,避免了食材不必要的浪费。

  第四回合:果汁品质

49

(左)为某品牌榨汁机制作的果汁,(右)为夏普原汁机制作的果汁
(制作完成约五分钟后)

  众所周知氧化会让苹果的颜色变深,同时一些不稳定的微量元素也随之消失。左侧使用刀片高速切割粉碎水果所得到的果汁已经明显氧化颜色变深。而右侧夏普原汁机制作的果汁则颜色鲜亮,并没出现氧化问题。

  第五回合:清洁

50 52

夏普原汁机只需清水冲洗即可

53 54

  某品牌榨汁机果榨完全堵塞过滤网,非常难以清洁

  不夸张,小编用编子编了十几分钟仍旧觉得某品牌榨汁机的滤网上不够干净,相比对夏普原汁机水冲一分钟就能干净,实在是对比明显。

QQ图片20141009111517

某品牌榨汁机 PK 夏普原汁机

  小编从耗电量、噪音、出汁率、果汁品质以及易清洁充5个方面对夏普原汁机和某品牌的榨汁机进行了对比,结果已经非常明显,夏普原汁机完胜。

上一页 1... 56789...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