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8)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苹果汁

  之前听过一句话“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远离医生。”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的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小编第一道要榨的就是苹果汁,别小看这看似最常见的果汁,事实上制作苹果汁是最考验一款果汁机的。因为苹果本身出汁率不高,而且容易氧化,颜色变得难看,同时营养大量流失。

  原料:苹果

  养生小贴士:苹果汁可以预防心脏病。可以降低LDL值和胆固醇含量。当LDL氧化,或者在血液里恶化,血小板就会开始形成冠状动脉,导致动脉变厚,引起动脉硬化。此外苹果里有大量的钾,可以减轻关节炎、风湿症状. 喝苹果汁也可以清洁肝、肾,还是低热量饮品,时间长了,还可以减少肝脏或肾脏疾病。

99

准备好开工了!

98

苹果的重量:318克

101

在加料口中加入切成小块的苹果

102

开始制作

35

  左侧是过滤出的果渣,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原汁机产出的果渣非常干。

103

苹果汁重:255克

  318克苹果产出255克果汁,出汁率约为80.1%。

上一页 1... 678910...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