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6)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清洁简单方便

  离心式榨汁机由于要在离心搅拌的过程中将食材切碎,因此需要配有非常锋利的刨式刀片,当我们使用完毕进行清洗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在不小心的情况下被割伤。其次,离心式榨汁机要依靠滤网来将榨汁完毕的固体食材残渣过滤出来,滤网总会时不时地被堵塞,清洗起来十分麻烦。再有就是,滤网的过滤效果和食材的数量也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你不太可能一次放入太多的东西来榨汁,想要获得大量的果汁,得耐下性子多压榨几次。

  夏普原汁机的一体化设计的螺旋挤压器相比较起来清洗就十分简单了,只需清水冲洗即可。如果经过快速的冲洗后,有一些残渣还是留在了里面,我们还可以用附送的清洁毛刷来细致地对夏普EJ-WP10BY打扫一番,就算像小编这么不擅家事的人5分钟时间也足以搞定。

46

用清水冲洗

94

  夏普专用的清洁刷,刷头的设计非常别致,清洁起来事半功倍。

147

  如果有没有清洁干净的地方用它轻轻一刷就能彻底搞定了!

148

未标题-2

螺旋挤压器可以一拆为二,清洗很简单

 64

  盛料杯底部的设计也非常别致,它是用来把里面的果渣导出至果渣出口的,相当贴心。

上一页 1... 45678...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