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5)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营养保留更充分

  众所周知,传统离心式榨汁机的弊端在于高速会伴随高温,在榨汁时会破坏蔬果中富含的维生素。原汁机之所以能更完整的保留食物中的营养,其原因就在于它的“慢”。因此,选择原汁机,转速是关键。转速越低,食材天然的味道保留的程度也就越高。一般而言,转速100次/分钟以下的产品就属于原汁机了,而市面上大多原汁机的转速平均在70-80次/分钟。

  而夏普EJ-WP10BY原汁机的转速低至每分钟32次(行业最低),榨出的果汁不容易分层、氧化,能够更完整地保留果汁果肉中所含的营养成分,特别是针对高硬度的水果时,出汁率非常高。

  以小编现在在用的这款夏普EJ-WP10BY为例,由所压榨的果汁中保留了更多的植物单宁以及维他命C,这一点是经过专业部门认证的。此外,果胶的含量也高出了2倍左右;果汁中的叶酸含量也增长了17%。

  此外,夏普原汁机采用直流电机,为其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10

11

螺旋挤压器

13

螺旋挤压器特写

未标题-1

拆开很方便

  小知识:

  什么是果胶?

  果胶存在与植物细胞壁间的胞间层中,具有美肤养颜、抗紫外线、抗辐射、促进伤口恢复等效果。

  什么是叶酸?

  叶酸又称维生素B9,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预防贫血,对于孕妇来说,还能够防止胎儿畸形。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这简直是最佳的天然补品。

上一页 1... 34567...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