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3)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边小编也介绍过,市场上的原汁机品牌其实不少,国产的九阳、SKG,外资的惠人等等。这无疑增加了选购时的难度,是什么让小编决定选择夏普原汁机的呢?

0

夏普原汁机EJ-WP10BY

  与夏普旗下的诸多产品不同,这款夏普EJ-WP10BY原汁机的设计足够“风骚”艳丽的红色让人为之眼前一亮,红色机身上如璀璨星光的点缀更让它看上去质感十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原汁机的整机材料经专业认证不含任何有害人体的材料,清洁起来也相当简单方便,对于像小编这种懒人来说实在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1.使用简单

  夏普原汁机仅有4个部件,这无疑让传统榨汁机配件繁复难以拼装的问题迎刃而解。

  全新的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简单。

  这种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已经取得了技术专利,它工作起来的状况是这样的:它的顶端是螺旋式压榨单元,下半部分是滤网,食材被投入后经过压榨单元的研磨被挤到容器边缘,然后一边被积压一边顺着滤网向下移动。这时被压榨的果汁经过滤网过滤后会从果汁出口流出,而经过压榨后的食材残渣则由出料口送出。

92

四个主要部分 组装简单方便

91

推料棒和进料斗

20

盛料杯

12

螺旋挤压器

6

机身主体

93

即时是初次使用,不到25秒钟即可完装完成

0

  需要榨汁时锁定上盖,如果没有锁死上盖机器将无法运行,有效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展。

24

  背后按钮设计避免了不小心造成的误操作,而且使用起来也很顺手。

23

  区别于时下一些品牌的多档位调节,夏普EJ-WP10BY原汁机省去了判断食物软硬度调节速度的麻烦,绝对的一键式操作。开、关、反向三个不同选项极其简单,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轻松上手。

97

果汁盖

  有了这个小东西再也不用担心果汁滴落,贴心之处溢于言表。

上一页 1 23456...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