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15)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普EJ-WP10BY原汁机集美观、易用、实用于一身。优雅的外观设计加之纤巧的身资,即使是相对狭窄的厨房也能轻易找到属于它的一席之地。

25

   区别于市面上纷繁的原汁机,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夏普独创的“三合一”螺旋挤压器,即将挤压器、滤网、旋转刷三个部件一体化,安装、清洁瞬间化繁为简。省去了传统榨汁机或很多同类原汁机繁复的配件,组装、使用起来都很简单,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轻松操作。

21

   多重人性化设计,例如杯口安全锁设计;出汁口果汁盖设计等等,虽然看似微不足道,但是贴心之情却让人感动。难怪它有最动人的原汁机之称。

  32次/分钟转速,行业最低,搭配直流电机,动力强劲,不仅是易出汁的桔子、葡萄等软质水果,就算是生姜等看似不易出榨的食材也能轻松搞定,不仅出汁率高,而且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也被最大限度的保留下来。最为重要的是整机仅有一个按键,真正的一键式操作,避免了自行判断转速带来的诸多困扰,更智能,更人性。

12

  不仅如此,夏普EJ-WP10BY原汁机的工作噪音相比传统榨汁机以及其它同类原汁机产品也更低,长达20分钟持续运行时间避免了榨汁间歇等待机器冷却的传统问题。

  最后则是它的简单水洗式设计,食材果渣一冲即净,懒人的最大福音。

  贴心、实用、健康是夏普EJ-WP10BY原汁机给小编留下的最深印象,有它相伴,小编的果汁人生无疑更加丰富多彩,崇尚健康生活的你呢?是否也有同样的期待?偷偷告诉你,这款原汁机即将亮相大陆市场,你是否也忍不住要将它收入囊中了?

上一页 1... 1011121314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