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12)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玉米汁

  有一段时间京城街头随处可见玉米汁。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家店明明叫“这里没有玉米汁”偏偏是卖玉米汁的。

  原料:玉米粒、牛奶

  营养小贴士:玉米汁富含人体必须的、而自身又不易合成的30余种营养物质。
如铁、钙、硒、锌、钾、镁、锰、磷、谷胱甘肽、葡萄糖、氨基酸等。且不需胃酸分解,可直接被肠道吸收,更能满足人体营养平衡的需要。

125

250克玉米粒

133

  玉米比较小,使用其它原汁机很容易榨不彻底,夏普原汁机就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

134

  250克玉米产出138克果汁,出汁率约为55.2%。

137

  在玉米汁里加入牛奶,美味的玉米汁就诞生了。

138

  玉米淡淡的甜味配上牛奶的香浓实在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小编用的是水果玉米,甜度比较大一些,如果喜欢更甜的朋友可以加入一些白糖调味。

135

  榨玉米汁后的玉米榨千万别浪费噢,可以用来熬粥;或者是做成玉米煎饼,味道都非常不错噢。

上一页 1... 1011121314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