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幼儿园的时代最喜欢桔子汁,在可口可乐大举进入中国市场之前,那是很多和小编一样的80后的共同爱好。尽管记忆已经模糊,只依稀记得那一抹淡淡的橙色与入口甜甜酸酸的味道。

  读小学的时候很流行鲜榨果汁,超市里的盒装、罐装果汁,还有各大酒楼饭店的现榨果汁,最喜欢的是苹果汁,接近于红茶的颜色,浓浓的苹果香。

  上中学的时候特别喜欢学校门口那家冷饮店的奶昔,因为它淡淡的颜色以及浓浓的奶香。

  上大学之后第一次出外旅行,在广州品尝了当地正宗的姜撞奶,对于那个魔术般的过程总是不厌其烦,看了一遍又一遍。

  上班之后买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榨汁机,苹果汁、桔子汁、葡萄汁……,我试图重新制作记忆中那些味道,品尝着口中或甜、或酸的滋味回忆着指尖慢慢逝去了青春岁月……属于我的果汁人生。

别催!我很慢 夏普原汁机EJ-CP10BY首评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

  使用过榨汁机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都和我一样有着这样的一些困扰,首先就是使用时的噪音相当大,非常大!大的让人几乎受不了!其次就是难清洁,做果汁如果需要五分钟,那么清洗往往需要我花上十几分钟,而且榨汁机里装备的刀片特别容易划伤手,一杯果汁常常引起一场血案。不仅如此,近年来关于榨汁机在制作果汁时往往让营养物质大量流失等报导屡见不鲜,更有专家提出“能吃水果千万别喝果汁”。

  在我感叹我的果汁人生就此终结时一种亲型产品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夏普原汁机。

上一页 1 23456...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