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机转速哪家慢?夏普EJ-WP10BY首评(9)

2014-10-10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桔子汁

  不是高大上的橙汁,只是桔子汁。或青或黄的皮拨开后小巧的果实带着一个小小的惊喜,勾起童年的回忆。

  小的时候总喜欢把桔络一点点撕掉,然后品尝桔子的味道(千万别和小编学,桔络是很好的润肺食材)。榨汁最大的好处就是难吃的桔络也能轻松下口。

  原料:桔子

  营养小贴士:1杯桔子汁可以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桔子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数物质均是天然抗氧化剂。桔子中丰富的营养成分有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有益处。另外,每天吃一个桔子可以起到防癌的作用。橘汁中含有一种名为“诺米林”的物质,具有抑制和杀死癌细胞的能力,对胃癌有防治作用。

104

重约378克的桔子

105

将桔瓣送入加料口

108

开始制作桔子汁

106

颜色诱人的桔子汁已经慢慢流出

107

娇艳的橙色中尽是回忆的滋味

109

  过滤出的果渣是不是很眼熟?是的!将它加入白糖后加热就能做出美味的桔子果酱噢。

110

  378克桔子产出313克果汁,出汁率约为82.8%。

63

很美很美的桔子汁吧

上一页 1... 7891011...1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