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全家健康 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用户探访(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5-15 07:54 

  支先生的最后一个问题也是众多空气净化器使用者都关心的问题,那就是正确的维护和保养。空气净化器不同于其它家电,想让它发挥最大效果,使用中的维护和正确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中国家电网小编就来亲手演示,不出十五分钟,让你的空气净化器恢复最佳状态。

  距离支先生上次维护约一星期的时间,中国家电网小编一一取下各层过滤网查看,不看不知道,仅仅用时一星期,几层过滤网的问题都不小。

20

  预过滤网上明显粘上了很多细小的灰尘、毛发

21

  脱臭滤网也是如此,上边明显有肉眼可见的灰尘

22

  水轮已经发黄了

23

  水轮架内有明显的水垢凝结。

  别急,中国家电网小编现在就开始维护它们。预过滤网和脱臭滤网均是可以水洗的材质,清洁维护时只需用水淋洗,配合牙刷清洁即可。是不是很简单?

24

清洁预过滤网

25

清洁脱臭滤网

26

  看看缸底明显的灰尘,仅仅一星期就有这么多尘土!

267

  洗好后在通风处晾干。

  注意脱臭滤网一定要宽向放置晾干。

  接下来就是水轮了,将水轮放置在醋精溶液中浸泡约十五分钟,在此过程中水垢被醋精彻底瓦解。

   29

  水轮上的气泡就是水垢正在被瓦解时所形成的。

 

30

  接下来用牙刷清洁水轮架上的水垢。

  小贴士:W380的水箱内应加入自来水。

  对于不能清洁的HEPA滤网进行抓打除去表面浮尘即可。而活性碳滤网只需在阳光下晾晒。短短十几分钟维护工作完毕,简单又方便。

  此次家访不仅破解了支先生在W380使用和维护过程中的几点迷思,同时也令中国家电网小编获益良多。很多朋友选对了空气净化器,但是在使用、维护方面仍旧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例如一台净化器无法有效对大户型进行净化等等。对于这些问题中国家电网小编也将继续努力,与夏普一起联手捍卫室内空气安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