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呼吸 夏普空气消毒机将登陆AWE201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3-04 10:44 

  AWE是家电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3月18日AWE2014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我们的生存的环境,在本次AWE上特别增加了环境及健康家电展区(E5展馆)。一大批具备清洁空气、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祛除PM2.5、细菌、过敏原、粉尘、花粉、异味、甲醛等装修污染的最新产品都将闪亮登场。

  问鼎红顶奖的夏普电器在本次AWE上将展示本季大热的W380空气消毒机。区别于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空气净化器,该款产品获得卫生部的权威认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称之为“空气消毒机”的产品。

  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以白色为主色调的配色设计,两侧的银色配色烘托出科技感,机身中间部分镶嵌空气检测显示器,整体感觉简洁,时尚。

夏普空气净化器KC-W380SW-W

夏普空气净化器KC-W380SW-W

  区别于以往空气净化器被动净化的工作方式,W380采用攻防一体的净化方式,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主动出击,抑止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同时搭载多层高品质过滤网,过滤多重有害物质,细菌、病毒或者是我们所熟知的PM2.5均不在话下。

  除了W380之外,在本次AWE上夏普将在E6馆27展卫展出多款当季产品,其中包括以净离子群技术为主导的全无氟对开门冰箱、净化器等全系列产品,以及搭载Android操作平台的家庭娱乐中心的70英寸4K电视等等。

夏普冰箱SJ-XF60S-N

夏普冰箱SJ-XF60S-N

  搭载净离子群技术的SJ-XF60S冰箱精选本季大热金色外观,大容量设计,彰显非凡高品质。搭载夏普标志的净离子群技术,将健康绿色的理念贯穿生活点滴。e-cool智能系统是这款电冰箱的又一大亮点,内部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能效等级达到一级。

夏普液晶电视机LCD-70UD10A

夏普液晶电视机LCD-70UD10A

  作为液晶电视尖端技术的代表,在本次AWE上夏普还将展示拥有THX 4K DISPLAY认证的70英寸超大液晶电视LCD-70UD10A。这款产品搭载了夏普4K-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使之拥有高精细4K画面,同时配合低振动杜霸重低音DouBass技术、Android操作平台的家庭娱乐中心等,令它成为高端液晶电视的代表。

  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夏普展位:6E27

  不仅如此,第四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2014年中国智能家电创新论坛;“艾普兰”颁奖典礼,及首次亮相的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发展高峰论坛暨渠道商大会都将在本次AWE上精彩呈现,快来参观吧!【报名参观】。

AWE环境电器展厅展位示意图

展位示意图

参展流程

参展流程

  不仅如此,此次主办方更非常贴心的为观众提供了住宿预约服务。

  我要住宿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