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装修立刻住新房 小主妇的健康生活日记

2014-04-16 14: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想一天不安生就请人吃饭,如果想一年不安生就去装修”。在经过历时了43天的漫长装修路之后陈晴小朋友对装修这一工作下了这样的总结“装修就是一场脑力与体力相结合的重量级运动”。

  选设计师、选装修公司、买建材、选家具、挑家电,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马虎不得。好不容易新房装修完毕,想要入住了吧?却被拦了下来。

  “你不想活了吧?!新装修就入住,你不知道有污染啊!再怎么也得晾一个月吧?”听了闺蜜的话陈晴小朋友疑惑了,她在选购装修材料的时候可是一门心思只选带环保字样的,而且新房里一丝异味也没有,这还不能入住?

  请教了不少身边的朋友后陈晴小朋友才知道,原来使用环保建材并不意味着没有污染,而且并不是所有的污染物都有气味,最重要的是,想要避免这些污染物的伤害绝对不是开窗换气就能解决的!据说甲醛这类污染物,开窗通风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它的潜伏时间往往可以达到3-15年。看到这里陈晴小朋友身是一身冷汗,这么说来,莫非这新房别说三五个月,就是三年五载也住不上了?

0

  赶快上网查查怎么解决装修污染,不查不知道,法子真不少,勤开窗、养植物还有什么泡茶水等等,其中最靠谱儿的还是选台空气净化器。

  赶着周末陈晴小朋友就出发了,各大家电卖场走一走,外资的、国产的、大的、小的,可谓琳琅满目。各家导购忙不迭的介绍自家产品的优势,一圈转下来头晕眼花不说,心里更没了准谱。这个时候陈晴小朋友个人认为还是上网听听资深人士怎么说最靠谱儿。

12007

订阅号二维码

12008

服务号二维码

  登录中国家电网微信平台,专业小编推荐了一款夏普新上市的KC-BD60-S空气净化器。一看到这款产品她就被深深的吸引往了,区别于很多净化器一呈不变的白色单一外观,KC-BD60选择了非常华丽的金属色,简约却暗含奢华,有品味,不张扬,没二话,对味!

0001

  最重要的是KC-BD60-S拥有超强净化甲醛功能,2小时净化率高达99%,远超于不少同类产品。与此同时KC-BD60-S还采用了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中国家电网的编辑告诉陈晴,这一技术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一技术更确保安全无害,即使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6

  除了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之外,KC-BD60-S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多层过滤网,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毛发的预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 (99.97% 花粉(99.9% 螨尘(99.8%病菌(99.9%)等微小颗粒的HEPA滤网;过滤异味的脱臭滤网,以及应对装修污染物的甲醛过滤网。

2

  除了净化效果方面的强大优势之外陈晴也注意到这款产品在细节上也很贴心,增加了脚轮设计,搬动起来非常简单。定时开关机、室尘显示、睡眠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