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全家健康 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用户探访(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5-15 07:54 

  第一个问题,W380对空气质量的判断是否准确呢?它对空气污染的反应是否及时且准确,净化速度如何。

  我们先来看看阳光明媚的室外空气质量如何吧!

5

  室外PM2.5为60 PM10为128,空气质量还算良好。

01

  接下来我们看看室内的空气质量。刚打开W380,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前方控制面板显示为空气有问题的“黄色”,这时的PM2.5为54.PM10则为113,与室外几乎没有差别,接近国家规定“良”的水平。

7

  支先生在W380旁边点燃一只烟,机身前方的室尘监控面板瞬间变红,机器开始自动以最大功率运行。

01

  真是惊人,一支香烟就能令室内的PM2.5飙升至549,PM10则飙升至1152。

  由于支先生家的房型属于连通房,因此W380的净化效率受到了一定影响,在这里中国家电网小编也提示使用者,选购净化器时应该注意自己家中的房间面积,只有这样才能让空气净化器发挥最佳效果。

9

  约10分钟后,机身前方面板全部变为象征良好的绿色后,我们再来看一看室内空气质量:PM2.5的数值降为17,PM10的数值则降至35。

  从这一测试中我们不难看出W380空气消毒机不仅拥有敏锐的嗅觉,能够及时迅速的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直观、准确的通过前方控制面板呈现出来。同时,它的净化效果也非常出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