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全家健康 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用户探访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5-15 07:54 

  2013年新鲜体验会走过全国大江南北八个城市,很多朋友通过这一新鲜有趣的活动学习到了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各种方法,购买到了满意的空气净化器,受益良多。时隔一年,中国家电网小编起程家访之旅,看看我们的小伙伴对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否满意呢?

1

位于某某小区的支先生家

  支先生使用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对这款产品还满意吗?在使用中又遇到过哪些问题呢?

2

进门前别忘了先套上鞋套

  提到家里的这台空气小卫士,支先生忍不住大加赞赏。支先生告诉中国家电网小编,W380首先样子设计简约优雅,和家居搭配的恰到好处,而且线条柔和圆润,不用担心让孩子受到意外伤害。而且它净化空气的速度也非常快,现在空气污染这么严重,现在几乎已经离不开它了。

4

现在已经离不开它了!

  不过满意归满意,随着使用越来越多,支先生心目中也滋生了很多问题。

  首先支先生是一位烟民,原来根本不敢在房间里抽烟,现在有了夏普W380,打着机子坐在一边抽烟,机器的前方室尘监测面板迅速变红,报警,机器随之运行,短短十几分钟指数灯就能变为象征良好的绿色。虽然屋里已经闻不到烟味,但是支先生还是不放心,W380判断空气质量好转,是不是真的好了呢?它所标识的“绿色健 康”模式是否能真的高枕无忧呢?

  接下来的第二个问题是,支先生家有可爱的小宝宝,众所周知,是家电产品都会存在电磁辐射这一问题,而电磁辐射恰恰是威胁孩子成长的杀手之一。看着宝宝天天围着W380玩儿的开心,支先生不禁担忧,W380的电磁辐射是多少?是否在安全范围内?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支先生关心的第三个问题就是W380的噪音问题。虽然使用中感觉噪音并不大,但是支先生的父母睡眠比较轻,W380运行中的噪音到底比环境噪音高多少?

  第四个问题也是很多空气净化器使用者共同关心的问题,那就是空气净化器的耗电量到底高不高。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空气净化器如何正确维护和保养,之前支先生也收集过很多相关资料,但是不知道自己的维护方法是否正确。

  针对支先生提出的这几个问题,中国家电网小编一一给出专业答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