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气洗个澡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8)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许夏末 2013-08-16 07:38 
夏普   空气  

  作为首台被定义为空气消毒机的KC-W380SW,不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别具新意。简洁大气的机身,直观的空气质量显示屏以及上倾控制面板,美观之余更将贴心理念贯彻始终。

  智能空气质量显示功能,让使用者随时了解空气质量,直观、方便。

  倾斜20度的全新设计,配合内部的圆号构造及背面网格构造设计,能明显加大风量,吸附室内飞扬的室尘、杂菌和异味,并以约2.4倍的速度快速祛除它们。通过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

  专利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已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国际权威机关的实验验证。据中国卫生部认证CDC实证,搭载该技术的空气消毒机在居住空间中,对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9%,对白色葡萄球菌平均杀灭率达到99.98%,而对于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杀菌率也达到了96.79%。

  搭配四层过滤网,每一层过滤网均有不用作用,攻防一体,不论是可吸入颗粒物还是装修污染物以及细菌病毒,净化效果都表现出众。

  PM2.5空气污染颗粒祛除率可以达到99%

  现场除菌性能可以达到99%

  甲醛污染物祛除率可以达到99%

  个性的天然加湿技术,加湿更加舒适,湿度不过度,净化效果全面提升。

  新功能:

  每立方米7000个净离子群,去除细菌、甲醛、笨、氨、TVOC、异味及过敏原。

  五重过滤网牢牢吸附粉尘、二手烟、装修污染物、异味及油烟等,甲醛去除率高达99%

  425ml每小时超强加湿,全面提升加湿效果。

  11阶段室尘监测,异味监控,温度调节,智能净化于一身。

  独特风道净化空气不存死角。

  夏普空气净化器KC-W380SW-W 【点击购买

  夏普淘宝官方网店:http://sharp.tmall.com/

  夏普净离子群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plasmacluster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