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气洗个澡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许夏末 2013-08-16 07:38 
夏普   空气  

  装修污染物、PM2.5、病毒细菌,在我们身边的空气中原来存在着这么多杀手。一个成年人每天呼吸大约2万多次,吸入空气达15~20立方米。因此,被污染了的空气对人体健康有直接的影响。

  即使天空晴朗时,我们周围的大气也并非如表面所见的明净。空气里充满了看不见的固体、液体和气体等不同形态的物质:如花粉、细菌、烟尘、湿气等。在了解何种物质进入空气中会造成污染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干净空气的组成。干净空气的组成如表一所示:通常我们所谓的「空气污染物」如二氧化氮、臭氧。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物质,在干净空气中之含量均极微少;但在受到污染的情形下,这些特定物质中的某些种类会大量增加。换言之,某些物质在空气中不正常的增量就产生空气污染的情形。

  为了解决空气污染问题,很多家庭选择了空气净化器,然而面对市场上这么多品牌的产品,哪款产品的性能更强?听过这么多空气净化器,那么你听过空气消毒机吗?

  KC-W380SW是夏普旗下首款获得国家卫生消字号许可证书的空气消毒机,其除甲醛率可以高达99%,除菌率≥99.9%,净化效果相当出众。接下来不妨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空气消毒机的神奇之处吧!

   洁净空气量(CADR):375立方米/小时

     净化效能等级:A
   
     运行噪音:52分贝

     甲醛祛除率:99%

     最大加湿量:760ml/h

     盛水桶容量:约4.3L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