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气洗个澡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许夏末 2013-08-16 07:38 
夏普   空气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一下这款空气消毒机是否如宣传中一样神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它的表现是否真正出色。

  耗电量

  既然我们倡导的是绿色生活,那节能环保自然是必不可少,由于净空气净化器类产品需要长时间运转,因此,耗量电大小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运转时KC-W380SW的耗电量仅为29.77W

  噪音

  老年人怕噪音总觉得闹心;小朋友怕吵耽误睡眠;OL怕噪音影响休息,因此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就显得更为重要。

环境噪音39.1分贝


强力速风工作模式下噪音61.7分贝


中速工作模式下噪音54.7分贝


自动档工作模式下噪音51.5分贝

  最强风速下KC-W380SW的噪音也仅有61.7分贝,整体运行噪音低,不必担心影响正常生活。

  电磁辐射

  电磁辐射是一种复合的电磁波,以相互垂直的电场和磁场随时间的变化而传递能量。人体生命活动包含一系列的生物电活动,这些生物电对环境的电磁波非常敏感,因此,电磁辐射可以对人体造成影响和损害。特别是老人、孕妇、孩子这些高危人群便更不例外,因此接下来小编将对夏普KC-W380SW的电磁辐射进行测试。


开机运行后,电磁测量仪显示辐射值为零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