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气洗个澡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许夏末 2013-08-16 07:38 
夏普   空气  

  仅能净化空气就够了吗?加湿当然也必不可少。KC-W380SW无需使用电加热,采用含水分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的自然汽化方式。另外湿度传感器可以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的问题。

  叶轮式的加湿构造是这款空气消毒机的一大亮点,加湿运转时,加湿滤网旋转,水均匀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保持干燥清洁。

  拆去网架,里边的加湿滤网便呈现出来。

 

盛水筒

  想要呈现适度的舒适滋润空间,无需要使用电加热,采用含水份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的自然汽化方式,加湿过程中不会出现水雾。另外,湿度传感器可以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的现象。

  夏普KC-W380SW净空气消毒机采用的是叶轮式加湿构造。加湿能力持续上升,加湿滤网寿命也有所延长。

  加湿运转时,加湿滤网温温地旋转,水均匀地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保持干燥,清洁。

  KC-W380SW的加湿滤网的设计相当特别。


加湿滤网(加湿进行中)

加湿滤网(加湿停止)

  与此同时,由于同时搭配净离子群技术,夏普空气消毒机的加湿效果也更加出色。由于净离子群的周围聚集了大量水分子,使净离子群的效果更显著,同时延长净离子群的作用时间。净离子群在倾斜20度的清新气流净化房间,自然汽化方式加湿看不见水雾,避免过大水分子打湿家具、纸章等麻烦。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