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气洗个澡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许夏末 2013-08-16 07:38 
夏普   空气  

  夏普KC-W380SW空气消毒机采用了珍珠白色整体机身设计,与灰色的前面板搭配,尽显大气简约。整机流线形设计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为家居增色不少。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

  温馨提示:夏普KC-W380SW空气消毒机可以放置在房间中的任何位置,其集尘效果都不会受到影响,但为了获得更大效率的吸入气流和最佳的空气循环效果,建议放置在离开墙壁30-60厘米的范围内。

贴心的使用提示

  在机身一侧有一张可以记录过滤网等部件使用时间的卡片,再也不用因为忘记何时更换过滤网而头疼。

  出风口的设计是KC-W380SW的另一大亮点,倾斜的20度圆号构造更大功率的送风,传送清新气流,使风遍布整个房间,即使是同样的风量与以往气流相比,其吸附效率可以提高150%之多。

20度倾斜式出风口设计

  在出风口的设计上,夏普KC-W380SW与以往产品有了相当大的不同,采用倾斜20度设计,配合内部的圆号构造及背面网格构造设计,能明显加大风量,吸附室内飞扬的室尘、杂菌和异味,并以约2.4倍的速度快速祛除它们。通过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同时配合网格构造设计,风从背面直接被大面积吸入,从而减少了风的抵抗力,通过其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快速祛除灰尘净化空气的效果。

  KC-W380SW的异味传感器可以对房间内的异味状冲进行监测,并通过不同的颜色变化来显示。同时还有湿度监测器,让房间的湿度始终控制在80%至30%之间,确保身体健康。

  通过灰尘传感器,机身前面的监测器可以对房间内的空气脏污状态进行细微地监测,并能让使用者通过指示灯的颜色来判断空气质量,清洁空气亲眼所见。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