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研细磨美味佳 美的多功能破壁料理机评测(7)

2018-05-30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通过对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的详细测试,我们将其优缺点总结如下。

025

  作为一款食材料理设备,该机功能十分强大,多达11种预设的料理功能,可以一键料理出很多健康、美味的食品,像瘦肉粥、罗宋汤、奶昔、玉米汁等,又快捷方便又健康,实用性很强。

  而高质量的精钢8叶破壁刀头,配合高硼硅玻璃搅拌杯,不但能精细的研磨食物,同时也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用起来更安心。而双重防溢设计,更是粗心人群的福音,在料理过程中忙于其它事情也丝毫不用担心,在料理后还有55℃保温功能,可以说是随时享受健康的美食。至于火力方面,300至800W的精准控温加热,兼具大火快煮与小火慢熬的精髓,完美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

  强大的内功也要漂亮的外表,该机采用全钢机身,简单大方,经久耐用,打理也很方便。机身正面的IMD触控大屏幕,完美融入机身之中,按钮手感舒服,操控过程相当享受。

  在很难控制的噪音与后续清洁方面,该机也表现出色,可以说是一款很全面的产品。

  总体来说,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外观漂亮、功能强大,静音效果出色,还有一键清洁功能,是家庭料理营养健康美食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