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研细磨美味佳 美的多功能破壁料理机评测(5)

2018-05-30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虽然只制作了果蔬汁和奶昔料理,但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的强大功能可远不止这些。该机预设了11种厨房料理功能,分别是“杂粮糊、玉米汁、五谷浆、瘦肉粥、罗宋汤、浓汤、奶昔、五谷粉、果蔬汁、快速豆浆和保温”,只需一键就能轻松搞定日常我们所需要的各种食物。说明书上也有相应的制作方法,就算你想变着花样吃,该机也能轻松搞定。

016

美的多功能破壁料理机功能展示

  300至800W精准控温加热,料理开始时利用大火快速沸腾,省时高效;后期进行小火持续精熬,完美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两全其美。

  贴心的双重防溢设计,堪称粗心群体的福音,料理过程再也不用费心看管了。内部的九曲破泡防溢阀拥有多重双阻回环结构,可以让进入阀门的泡沫迅速破裂,防止大火溢出。而智能防溢探头,快速识别监测,智能调整熬煮程序,防止溢出发生。

017

顶部防溢出设计

  还有55℃保温功能,当您被生活琐事牵绊无法及时享用料理之时,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会帮您保持55℃的健康温饮,等您随时享受。

  此外,独特的“智能海拔识别系统”也是该机的一大特色,可使机器在工作过程中实时自动适应水温及所在地区海拔和电压,将功能制作程序调节至最佳状态,以保证食材营养充分释放,防止因海拔及电压变化导致食材不熟、溢出、糊底等问题。

018

“智能海拔识别系统”操作示意图

  除此之外,清洗也是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的亮点之一。该机专门设有“一键清洗”功能,用户每次做完料理后,只需倒入清水,然后按下“点动/清洗”键不要放手,机器自己就会进入清洁模式,将残留物冲刷干净,以便后续使用随机赠送的清洁刷细洗,省时省力。

019

“一键清洗”功能运行过程

  可以说,在使用功能和清洗方面的重点设计,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的使用体验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