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研细磨美味佳 美的多功能破壁料理机评测(2)

2018-05-30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日照很足,也是痘痘肆虐生长的温床,一杯美味的果蔬汁加持,绝对有助于帮助面部皮肤排毒,而胡萝卜猕猴桃纤体果蔬汁,正好满足需求。

002

胡萝卜猕猴桃纤体果蔬汁食材准备

  按照食谱要求,取猕猴桃70g(约一个),苹果50g,胡萝卜30g,蜂蜜一小勺,将食材依次放进高硼硅玻璃搅拌杯,然后加入清水至220毫升水位。

003(GIF)

004(GIF)

分别加入食材和水

  我们选择用“果蔬汁”程序来料理这道美味,一键选择预设的“果蔬汁”程序,点启动按钮开始运行。

005(GIF)

选择预设的“果蔬汁”程序

  只用了1分30秒的时间,一杯胡萝卜猕猴桃果蔬汁就大功告成了。在机器运转的过程中,机身并没有明显的晃动,也无一滴果汁溢出,并且相比市面上同类产品声音也小很多。详细内容可参考噪音测试页面。

006(GIF)

果蔬汁制作过程

  将果汁从搅拌杯中倒出来的过程可以看出,自制的果蔬汁比外面买的要浓稠很多,喝起来味道也更加醇厚。

007(GIF)

  将果蔬汁倒入杯中

008

  一杯香浓的胡萝卜猕猴桃纤体果蔬汁

  作为夏季养颜祛痘的绝佳饮品,仅要1分30秒即可享受一杯美味、健康的果蔬汁,不但节约了成本,也更健康营养。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