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研细磨美味佳 美的多功能破壁料理机评测(4)

2018-05-30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破壁料理机来说,运行噪音是消费者尤为关注的问题。由于需要刀头高速旋转来破壁食材,破壁料理机的噪音往往都非常大。为了测试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的噪音,我们在食品料理过程中,持续测试了该机的噪音变化。

014

环境噪音33.6分贝

015

最大运行噪音68.7分贝

  在环境噪音33.6分贝的室内,该机最大运行噪音为68.7分贝,相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噪音确实是非常低的。这得益于该机在防震结构与风道降噪方面的出色设计。

  为了降低运行时震动的影响,该机采用三重防震结构,即“硅胶垫蘑菇头、噪音减震垫、加厚坚固机身”,在维护搅拌稳定性的同时可做到低音运行;而内部的螺旋降噪风道设计,极大降低电机工作时产生的低频噪音,多出风口散热,将噪音压缩到合理的范畴。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