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研细磨美味佳 美的多功能破壁料理机评测

2018-05-30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四五月不减肥,整个夏天都得徒伤悲。

  想要少食且保持营养的均衡摄入,健康养生的果蔬汁就成了“减肥大军”的标配饮品。不过,想要得到一杯营养满分的果蔬汁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果蔬中富含的植物生化素,主要存在于果皮、渣及籽内,而这部分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和丢弃的,想要充分利用果蔬的营养,破壁料理机是很不错的选择。

  所谓的“破壁”,就是利用外力将细胞壁打破,使食材细胞内的维生素、矿物质、植物生化素、蛋白质、水分等充分释出。有营养专家指出,经过破壁后的果蔬,其营养吸收率能高达90%以上。

001

  美的PB12Power304多功能破壁料理机采用1200W大马力电机,搭载日本精钢8叶破壁刀和6D扰流杯,可适用不同硬度的果蔬,更坚固耐用;独特的螺旋降噪风道,使破壁工作过程更安静。

  同时,该产品拥有的智能预约防溢技术,直接解决了食材溢出的难题,最大程度的保留食材的营养和精华。防溢阀和智能防溢完美配合,保证食材不浪费,省心好打理。

  都说光说不练假把式,说了这么多的优点,不实操大展身手可不行。以行动派著称的小编将从大家最爱的果蔬汁开始测试,用实际料理来佐证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