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暑节气谈养生 吃喝玩乐让你轻松一夏(7)

2015-07-23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推荐: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外观颜色为高贵神秘的萄葡紫,机身为椭圆型,整体完美契合,浑然一体,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非常圆润。它的细节设计还相当人性化,方便式提手把设计,符合人体力学,移动更轻松方便。

img_0604_副本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外观

  这款机器的最高功率1300W ,起压时间仅需15分钟。超大操作面板,所有的功能一目了然,丰富多样的功能选择,可以煲饭、煮粥、煲汤、煮鱼类、牛羊肉等等,而且高压、中压、低压灯功能选择上,都有明确的提示。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显示屏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显示屏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通过“IH技术”实现1300w大火力,堪称行业内功率最大的电压力锅。内胆更是采用了4mm6层超厚精钢釜,让其受热更均匀,营养释放更充分。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侧面展示

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侧面展示

  为了达到锅内压力数据的精确,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还搭载了1KPa压力精控系统,攻克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难以真正达到满足食物营养转化对压力的精确要求,使固形物析出提升37%。

  两个技术的结合在实现为不同食材真正匹配“黄金火候”的同时,还实现了不同的食材在烹饪中要实现营养、味道、色泽的完美呈现。

  一句话点评:美的MY-HT5093电压力锅的全程语音提示,使整个烹饪变得更加轻松、方便,“IH技术”特有的微压预热、低压力软化、高压析味、中压焖炖、保压收汁,使食物既健康又美味。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