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暑节气谈养生 吃喝玩乐让你轻松一夏(4)

2015-07-23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暑应该怎么动?

  夏天日常时间长了,天亮的也比较早,因此很多朋友特别是老年人晨练的时间也提早了,但长此以往难免影响正常睡眠。而且由于夏季阳光照射强烈,而阳光中的红外线、紫外线会伤害皮肤和眼睛,因此在进行户外运动时应该避开阳光最强烈的时间段。

  很多朋友认为只有大量流汗才是有效运动,其实不然,特别是夏季,大量出汗会引发身体脱水,严重时还会中暑。而且运动之后也不宜立刻大量饮水造成以及负担过大。正确的饮水方法是运动中每10到15分钟饮水150到200毫升。

  推荐:松下骑马机EU7805C

  松下EU7805C健身器与以前上市的骑马机有所不同,它彻底进行研究改善,采用由5个轴组成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并且结合“前后”、“左右”、“扭动”、“上下”的摆动,体验流畅的骑马动作。

1

松下骑马机EU7805C

  随着马鞍的摇动,会令坐在上面的人失去中心。这样身体会为了要取得平衡而作出条件反射,肌肉亦随之活动而得到适当的锻炼。实现更顺畅的骑马走动姿势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不仅能锻炼腹周围的肌肉、大腿内侧的肌肉,同时,一般不常用的肌肉也可切实地得到锻炼。

2

很舒服的坐垫,长时间使用也不会PP疼疼

  另一方面,这款健身器还能根据个人需要,备有7种丰富的自动模式可供选择。而且松下更为EU7805C设计了特有的马鞍倾斜功能,速度变化等可自由组合搭配,搭配七种自动模式,令运动效果更显著。

3

可调节的脚蹬设计,各种身高都很实用

  目前这款机器在卖场的售价为13501元,有喜欢室内健身的朋友不妨考虑选购。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