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暑节气谈养生 吃喝玩乐让你轻松一夏(2)

2015-07-23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暑应该怎么养?

  俗话说“心静自然凉”,其实这句话揭秘的不仅是夏季的清凉秘籍,同样也是夏季养生的关键。

  夏季属火,对应的脏腑为“心”,所以养心也成为夏季保健的一大关键点。从具体内容来说,夏养心的“心”并非完全现代医学里“心脏”的概念,而是包括心脏在内“主神”的整个神经系统甚至精神心理因素。因此夏养心首先要做到让心静下来,清心寡欲、闭目养神都有利于“心”的养护。而听悠扬的音乐、看优美的图画,或钓鱼、打太极拳等缓慢运动,都有利于调节精神、保持心情舒畅。

  推荐:松下眼部按摩器EH-SW50-P405

  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黑眼圈等问题,茶叶包、冷敷、眼膜,方法用了不少却都收效不明显。前不久松下推出了一款眼部按摩器,完胜眼袋、黑眼圈等烦人问题。

1

松下眼部按摩器EH-SW50-P405

  松下EH-SW50-P405眼部按摩器的机身非常小巧,不管是在家还是出行在外,随身携带都非常方便。

2

  EH-SW50-P405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将集水片濡湿后,安装回本体,选择温度和按摩模式,佩戴在眼部后,即可开始享受12分钟的美容放松时间,还有最贴心的充电式设计,无疑让使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3

  温热眼罩配合约40℃的微量蒸汽令眼部渐渐温热舒缓,眼部肌肤也清爽,滋润。

  2种振动按摩模式,柔和舒适,配合温热作用,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小编点评:提供温热蒸汽和振动按摩的集中呵护, 塑造滋润、清爽的眼部肌肤。更有充电式设计,随时随地可以使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