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暑节气谈养生 吃喝玩乐让你轻松一夏(3)

2015-07-23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暑应该怎么穿?

  浅色棉质衣服是首选,浅色衣服能减少衣服热量吸收,棉质布料而能透热、吸汗,款式则以宽松为优。

  推荐:松下电熨斗NI-W920A

  衣服就像是我们的另一层皮肤,说着好像挺吓人,但事实上并不夸张。即使是再名贵的面料,再漂亮的款式,如果压上了褶皱都会令形象大打折扣。精致的服装往往需要精心的呵护才能保持最佳状态,为我们的形象添加光彩。

1

松下电熨斗NI-W920A

  打理衣服一款实用的电熨斗显然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样的电熨斗才能让我们打理衣服时得心应手,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呢?

2

360˚极化抗磨双方向底板

3

强劲蒸汽功能

  NI-W920A是松下带来的一款电熨斗,外表看似平淡无奇的它上手的感觉却与众不同。由于采用了松下创新的360˚极化抗磨双方向底板使得它在熨烫衣服时受到的阻力前所未有的少,轻轻滑过便留下平整, 轻松熨烫,缩短熨烫时间。

4

无法形象的快乐烫衣体验!

  不仅如此,松下NI-W920A的底板还能产生强劲蒸汽,有了这一功能它就能快速软化衣服纤维,从而提升熨衣效率。再配合垂直喷射熨烫功能,让熨衣效果更为出众。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