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暑节气谈养生 吃喝玩乐让你轻松一夏(5)

2015-07-23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暑应该怎么吃?

  夏季天气非常炎热,随着流汗人们身体中的营养物质也随之被大量消耗,因此越是天气没有食欲,就更不能忽略营养的补充。因此在饮食方面要注意烹饪清淡,营养丰富,粥和果蔬汁无疑成为大暑节气养生的首选,既能生津止渴、清凉解暑,又能补养身体。

  不仅如此,夏季各色鲜果上市,不妨选择西红柿、西瓜、甜瓜、桃子等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水果制作成果汁,适当代替白开水,不仅能够缓解夏季的暑热,还能避免因大量出汗而导致的水中毒。

  另外,由于夏日人体的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因此还需要增加蛋白质的供应,如果觉得猪、牛、羊肉太过肥腻,不妨选择豆腐或者是鸡、鸭等禽类。在烹饪时可以选择电饭锅煲煮或微波炉烹饪,脱油脱盐,即补充了蛋白质还不必担心造成肠胃负担。

  推荐: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

  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外观为经典的黑白设计,拥有23L的大容量设计,满足全家人的美食需求。内胆为抗菌纳米银,有效提升热效率,具备烧烤功能,烧烤功率1000W,微波功率800W。钻面反射腔体,黑晶大面板,加热更均匀。防辐射门,从细节保护健康,防水设计,支持电子杀菌除味。

img_0770_副本

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外观

  触控式操作面板,功能丰富多样,10秒热面包、2分热米饭,一键轻松搞定。不仅能满足你平常的热饭需要,还可以蒸鱼、烤肉、煮饭、烤鸡翅等“十八般武艺”全面满足你和家人的烹饪要求。

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多种菜单选择

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多种菜单选择

  这是一款微电脑控制平板式微波炉,配备美的360°放水墙,使用更安全、更放心。侧面的散热孔设计,有效散热,提升微波率使用寿命。

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多角度展示

美的EG823MF3-NW微波炉多角度展示

  钻石型反射纳米银内胆,128颗钻石型反射微波,受热更均匀耐高温,升级型内胆的形象特征。黑色进口面板,高贵、高品质、高密度材料,耐磨又耐刮,坚固。表面光滑,加热更均匀,清洁方便,拿取食物更容易,真实材质,使用不变色。抗菌易清洗,抗菌率达99%。

  一句话点评:美的EG823MF3-NW是一款具备蒸烤功能的微波炉,23L大容量,1000W大烧烤功率,防辐射、防水等设计同样贴心。抗菌纳米银内胆,智能操作触控按键等,都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陡增。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