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互联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5-05-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再谈雾霾,相信大多数人已经不再像2011年冬天那样手足无措了,我们开始能够正确认识雾霾的危害,使用空气净化器来保卫家庭的一方净土。近两年,老牌家电企业和新兴的互联网企业纷纷涉猎空净市场,用户挑剔的需求也给新老空净厂商提出了新的挑战:单纯的风机+滤网就能做出好产品的时代已经远去,用户需要更多的,是产品带来的人文关怀。

20150521夏普评测图

智能互联新体验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评测

  从2014年开始,空净巨头夏普加大空气净化器产品研发力度,以用户为本,先后推出了多款中高端新品,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优化风道、智能语音功能等,一次次的新品发布和不断的自我超越,如今再谈夏普空气净化器,除了净离子群攻防一体外,时尚、高效和人性化,已经成为夏普产品新的关键词。

  在智能手机和家庭WiFi的高速普及之下,智能互联家电也是国内外家电厂商共同研发的课题。前不久,夏普最新推出了搭载智能互联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新品——KI-WF706-W,通过京东微联app,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等终端随时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及家中的空气质量情况,并随时、随地对空气净化模式作出调整。

 

  今天,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我们将通过净化效果测试、智能互联体验以及客观参数测试等几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最严苛的考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