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互联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评测(7)

2015-05-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最后,空气净化器的噪音、能耗及风速等客观参数也会影响到用户的后期使用体验。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支持多档位运行模式调节,包括静音、中、强、睡眠、节能以及强力净化等模式,接下来我们将测试几个主要风速模式下的能耗、噪音等参数。

  能耗测试

20

不同档位风速下功率实测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实测待机功率为1.26W,静音模式下功率为5.53W,中档风速下功率为23.52W,最强档风速下实测功率为44.33W。

  噪音测试

19

不同档位风速下噪音实测

  在环境噪音为31.4dB的前提下,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开启静音模式后实测噪音为37.1dB,中档风速下实测噪音为52.7dB,最强档风速下实测噪音为64.2dB。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级别数值表

  风速实测

21

机身顶部出风口风速

22

机身前置出风口风速

  实测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最大档位风速为5.79m/s,同时采用顶部出风和前出风方式时,前出风口实测风速为3.00m/s。

  综上所述,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最大功率仅为44.33W,最大噪音64.2dB,出风口最大风速为5.79m/s,如果平均每天开启8小时,平均3天耗电量1度,综合数据表现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