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互联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5-05-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夏普 KI-WF706-W空气净化器在工业设计上沿用了上代产品KI-GF70-N的经典外观。机身上多处弧形元素给产品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而黑、白、灰的配色选择,使产品看上去更加简约。无论是摆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能够与现代家居的装修风格完美契合。

1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

  机身正面醒目的SHARP LOGO及葡萄形状的净离子群标志不用笔者过多介绍,在正面板右上角,印有智能互联所需的二维码,按照操作提示,即可实现远程操控。

2

触控面板

  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操作时无需弯腰,更加迎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平时用户可以通过面板来对空气净化器进行运行模式、风向、风量及显示面板亮度等参数的调节。当然,如果不方便走动时,也可通过遥控器或APP来实现空气净化器的远程操控。

3

灰尘及异味传感器

6

显示面板左侧指示灯

7

显示面板右侧指示灯

  在机身背面及侧面各配备一个灰尘与异味传感器。当灵敏的传感器检测到室内空气污染时,会实时将当前室内空气质量显示到机身正面的显示面板,用户可以清晰的看到当前室内空气中的室尘、PM2.5、异味及温湿度等参数,便于用户及时对室内空气净化模式作出调整。

  接下来,我们通过一段短视频来了解一下灰尘及异味传感器的灵敏度及反映到显示面板上的真实使用效果。

5

机身顶部出风口及前置出风口

  为了更合理有效的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采用背面进风,顶部和前方同时出风设计,使得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的任何角落,真正实现空气净化无死角。当然,出风口自动挡板设计不但可根据使用需求来调节送风方向,在不使用时,关闭的挡板还能有效阻止灰尘附着。

11

机身侧面大容积水箱

18

遥控器

  当然,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也沿袭了上代产品的语音功能,给使用带来了更多便利。在APP智能互联环节,我们将为大家详细演示夏普KI-WF706-W的智能互联和语音功能。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