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互联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评测(3)

2015-05-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夏普空气净化器以“主动净化,攻防一体”而著称,在“攻”一端,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先进的“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

9

净离子群发生器可取出并清洁维护

8

夏普IZ-C75SZ净离子群发生器

  在机身左侧,我们可以打开侧盖,取出并查看净离子群发生装置,IZ-C75SZ净离子群发生器的离子浓度高达25000。使用随机附带的小刷子可清洁附着在净离子群发生器上的灰尘。

12

夏普KI-WF706-W滤网结构

  在“防”一端,夏普KI-WF706-W主要通过五重高效滤网,对空气污染物进行强力滤除。首先,预过滤网可用于过滤较大的灰尘、毛屑,同时对内部的HEPA滤网起到保护作用。清洁时可直接用清水冲洗,反复使用。

13

预过滤网

14

脱臭滤网

  取下预过滤网后,我们可以看到第二层脱臭滤网,可主要针对室内空气中的异味,如香烟、生活垃圾、宠物的异味等进行过滤,平时可使用吸尘器进行常规维护。请绝对不要水洗或在太阳底下暴晒。

15

甲醛祛除滤网

  第三层滤网为除甲醛过滤网,其主要材质是活性炭,能够有效祛除空气中甲醛等装修污染物,可直接置于阳光下暴晒,待甲醛挥发后即可循环使用。

16

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

  最内层的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则主要针对空气中的PM2.5等细微颗粒进行过滤,不支持用水清洗。

17

加湿滤网

  除此之外,加湿组件中还配备有加湿滤网,作为整个空气净化过程中的最后一道防线,加湿滤网可有效过滤掉水中残留的杂质,避免二次污染。

  通过净离子群主动净化与滤网被动吸附相结合的方式,夏普KI-WF706-W真正实现了空气净化“攻守兼备”,净化效率远优于传统滤网吸附式产品。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