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互联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评测(4)

2015-05-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夏普KI-WF706-W是夏普首款搭载智能互联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相信大多数夏普的忠实用户已经对智能互联功能充满期待了。正如本文开头所说的那样,如今智能手机与家庭WiFi已经高度普及,通过智能手机等远程终端可轻松实现空气净化器的远程操控,无论身在何地,只要手机上网,即可实时了解空气净化器的运行状态和家中空气质量的相关参数,可以说,智能互联推动了空气净化器的又一次革命。

30

夏普空气净化器与京东微联APP匹配

  以IOS设备为例,在app store下载京东微联。将空气净化器处于电源接通状态,长按操作面板上的无线连接键3秒,使空气净化器进入待匹配状态。

31

匹配成功

32

操作界面,可实时查看

  打开京东微联后选择添加设备,扫描机身前面板上的二维码,搜索到夏普空气净化器,配置WiFi,配置成功后,即可实时查看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并对空气净化器运行模式调节等操作了。

  关于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在智能互联方面的更多介绍,请参阅文章首页的视频内容。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