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520说点儿和爱有关的事 舌尖上的爱情

2015-05-20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儿就是和你一起吃到天荒地老。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在这世上,美食与爱都不可辜负。美食给人身体上的愉悦,爱给人心灵上的满足,当舌尖与心灵相邂逅,关于爱情的美味也就应运而生。

  接下来小编讲给你十个爱情故事,与十款经典美食,愿你在这个表白日有一段不平凡的爱情之旅吧。

520说点儿和爱有关的事 舌尖上的爱情

520说点儿和爱有关的事 舌尖上的爱情

  提拉米苏:留下来,或者带我走

  爱的故事:二战期间,一个意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爱他的妻子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全做进了一个糕点里,那个糕点就是提拉米苏。“提拉米苏”在意大利文中的含义就是“带我走”,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时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爱的人……

2

  准备好所有材料,将蛋黄和60克细砂糖放入碗中

  锅中烧热水,将盛蛋黄的碗放入锅中,隔水加热,并且不断搅拌,直到细砂糖溶解,蛋黄颜色发白

  另取一个盆放入马斯卡彭芝士,把马斯卡彭芝士用搅拌器打至松发

  将蛋黄糊和马斯卡彭芝士混合。再将120ML淡奶油打发至7成发,不要打太硬

  将芝士馅与打发好的淡奶油混合后搅拌均匀

  倒80ML咖啡酒。取一根手指饼干,在咖啡酒里快速的浸泡一下,然后铺到杯子底部,在杯子里倒入一部分芝士馅,再铺一层手指饼干。

  再倒满芝士馅,抹平整,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

  吃之前撒上可可粉就可以了。

  推荐工具:博朗手动搅拌器Multiquick 7 Cordless

  博朗Multiquick 7 Cordless手动搅拌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全新的无绳设计,它可以让使用者在任何地方自由地料理食物——甚至直接在火炉上或室外。而且,无绳并非意味着性能的降低。事实上,Multiquick 7 Cordless比其他任何无绳手动搅拌器的动力都强劲。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