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属于你的空气净化方案(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1 06:41 

  祖孙三代

  三室二厅二卫一厨

  房屋面积:130-160平米

  户型图:

1

  推荐方案:KC-W380SW-W+ KI-BB60-W +FU-CD30-W+KC-Y180SW

  客厅:KI-BB60-W

  简约外观时尚优雅,新长喷嘴出风口设计,抑制出风口直径,明显加大风量,提高房间内的空气循环速度。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配合多重净化网,针对不同污染物有的放矢的选择最佳净化方式,不论是可吸入颗粒物,还是装修污染物都能轻松搞定。更有个性的天然加湿技术,加湿更加舒适,湿度不过度,净化效果全面提升。

  主卧KC-W380SW-W

  小编点评:全新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带来不凡洁净体验,不仅能够有效对抗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同时更能有效消除PM2.5。独特的圆号构造加上背面网格构造设计,再加上倾斜20°新气流,风量更大,净化效果更为出众。

  次卧:FU-CD30-W

   不仅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净化能力更是超强,短短35分钟,室内TVOC从36降低至11;甲醛含量从0.15降低至0.11;PM2.5及PM10不低大幅度降低,而且远远优于室外空气质量,净化效果卓然不凡。

  书房/儿童房:KC-Y180SW

1

  采用主动净化,被动净化双重净化技术,使用过程中喷射出的「净离子群」净化空气。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正负离子群到空气中,对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除了净化空气的功能之外,这款产品还增加加湿功能,一机多用,使用效果也非常明显。而且机身上增加了空气质量显示屏等设计,空气质量优劣一目了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