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属于你的空气净化方案(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1 06:41 

  推荐方案二:KC-CD60-N

  前不久夏普又有新作亮相,土豪金主题的KC-CD60-N空气净化器一改昔日低调雅致的风格,优雅的机身线条高贵大气,金色的外观雍容却未落俗套,高人气成为一种必然。

0

夏普空气净化器KC-CD60-N

  

01

  除了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之外,KC-CD60-N还曾加了脚轮,这样移动起来无疑更为方便,客厅、卧室、书房,它都能随时随地提供全面呵护。

02

  以净离子群技术为核心,KC-CD60-N同时选择多层高品质过滤网,使其净化空气的效果较之过去的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6

  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一技术更确保安全无害,即使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0001

  另有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包括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毛发的预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99.97% 花粉(99.9% 螨尘(99.8%病菌(99.9%)等微小颗粒的HEPA滤网;过滤异味的脱臭滤网,以及应对装修污染物的甲醛过滤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甲醛滤网较之以往产品更为强大,1小时内的祛除率达到90%。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贴心功能,例如专为干燥环境设计的加湿功能、定时功能等,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贴心更好用。

  小编点评:一改曾经的低调取而代之的是奢华,高效全能的净离子群技术再次大显神通,净化效果更为出众,全新亮点的外观,专为热爱时尚的人群设计,更有多种人性化贴心细节,尽显优秀产品风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