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属于你的空气净化方案(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1 06:41 

  三口之家

  二室二厅一厨一卫

  房屋面积90-130

  户型图:

1

  推荐方案一:KC-W380SW-W+ FU-CD30-W

  客厅:KC-W380SW-W

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W

  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就用高浓度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由正离子和负离子组成的净离子群,附着在浮游菌表面,形成强氧化力的OH氢氧根离子,对浮游菌表面的蛋白质进行分解和去除。因为释放在空气中的净离子群与自然界的离子属同类离子,所以在生活空间也可实现高浓度化。高浓度、长寿命,遍布整个房间,进行强力攻击。开发出可释放高浓度正、负离子的净离子群发生装置。对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进行高压放电,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另外,由于水分子包围在正、负离子周围。所以使净离子群达到长寿命。

  卧室:FU-CD30-W

   谁说空气净化器就一定要体积笨重,外观平庸?如果看腻了传统空气净化器方方正正的模样,那么这款夏普FU-CD30-W空气净化器应该会让你眼前一亮。

夏普空气净化器FU-CD30-W

   采用雅致的线条设计专为卧室设计,视觉上就给人以轻松舒适之感,通体洁白搭配银色大提手设计不仅移动起来更为方便,而且完全不会给人以突兀的感觉。

  上倾控制面板的设计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亮点,微微倾斜的角度令其不论是放在地上还是置于台面上使用都更为顺手。

  背部的大出风口设计,配合倾斜机身让空气交流更为流畅,净化效果自然更为出众。

  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全球专利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净离子群技术搭配多重过滤网结构,攻防一体,带来更为全面的净化效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