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属于你的空气净化方案(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1 06:41 

  推荐方案二:KI-BB60-W +FU-GB10

  客厅:KI-BB60-W

  夏普KI-BB60-W空气净化器采用简约的外观设计,但是细节之处却尽显人性化关怀,不管是更为流畅的进风口设计,还是更为智能的功能选择,包括看似不起眼的底部滑轮设计,都以人性化为出发点,尽显贴心关怀。

  其实KI-BB60-W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绝非只为追求美观,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流体力学原理。采用新长喷嘴出风口设计,抑制出风口直径,明显加大风量,提高房间内的空气循环速度。通过地面和两侧的气流引导,吸附室内飞扬的灰尘、花粉等,并以更快的速度去除它们。

  向后倾斜20度的新气流加前方气流包围技术能够快速吸附房间内的尘埃,大大提高了出风速度。非常贴心。

  使用过空气净化器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空气净化器尽管不能说很重,但是对于女性朋友和小朋友来说想要移动它们着实是个体力活,考虑到这一点,夏普为这款空气净化器增加了底部的滑轮。而且配有安全锁扣。

   顶部控制面板操作时省去低头弯腰的麻烦,非常实用。自动、节能、花粉等多种工作模式选择也非常方便。更为重要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增加了除菌喷淋功能及加湿功能,净化效果更为出众。

   机身前方的控制面板上的室尘监测器也非常贴心,空气中的异味、湿度等时时提示。

  时下的净化技术非常多,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夏普的核心技术则是净离子群技术,这也同时是夏普的一项全球专利。“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已得 到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国际权威机关的实验验证。据中国卫生部认证CDC实证,搭载该技术的空气消毒机在居住空间中,对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9%,对白色葡萄 球菌平均杀灭率达到99.98%,而对于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杀菌率也达到了99%以上。

  卧室:FU-GB10

  FU-GB10-P是夏普一款为小户型推荐的空气净化器,采用漂亮的粉红色令它看上去格外动人。

01

夏普空气净化器FU-GB10-P

  超大双出风口设计风量较之同类产品更大。

03

  有了更大的进出风量还要有行之有效的净化技术。那么夏普又是以什么技术能够多年称霸空气净化器市场呢?

  “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除了核心的净离子群技术之外,夏普还为FU-GB10-P选择了高品质的过滤网,与时下不少热销机型一样,FU-GB10-P也拥有多层过滤网,高性能集尘滤网HEPA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花粉等PM2.5颗粒物。甲醇过滤网则能牢牢锁死甲醛等污染物,以权威验证,它去除甲醛的效率可以达到96%。

  前控制面板采用微米网状过滤网,能够吸附小灰尘颗粒、表面经过氟素处理,便于清洁,有效去除毛发、灰尘等,而且品质非常高,不必更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