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太原站现场直击(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7 11:10 
太原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难得这样轻松亲切的环境,更有专业讲师现场解答各种关于空气净化器的问题,三场新鲜体验会无一例外的推迟结束。全家使用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否可以?一些电子商务平台上提供的超低价位的过滤网是否可信?空气净化器有没有电磁辐射;空气净化器会不会费电,夏普净离子群技术是不是安全,空气净化器的价格差异为什么这么大?滤网的寿命有多长?怎么保养能让滤网的生命力比较长?等等等等问题都在讲师那里得到了满意的专业解答。更有热心网友提出自己对空气净化器的改进建议,例如空气净化器是不是能加入净化水功能;是不是能加入升温取暖功能等等。这些充满创意的小点子令讲师收获良多。

18

  全新的互动模式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看着他们心足意满的笑脸,可见这样的活动令他们收获颇丰。

22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网友奉上了一份贴心好礼,每位到场网友都领到了一份精美而且实用的礼品,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夏普空气消毒机和净化器的团购活动,超级给力的价格,网友报名格外踊跃,除了今天的主角W380之外,夏普的其它几款展品也成了预定大热门,可见他们对夏普的净化器产品相当满意。

19

领取礼品和微博奖励的大赢家和我们的讲师合影

  活动最后更有不少网友添加讲师的微博和微信,希望随时询问关于空气净化器的小问题。

21

  告别了传统枯燥乏味的报导或讲座,这样的新鲜体验会令到场网友倍感新奇。没有传统客座式的灌输,也没有海阔天空的夸夸其谈,仿佛置身亲友家中共品美味,听着讲师的讲解,一起聊聊各种关于空气净化器的问题,并且还有绝对专业的答疑解惑。而且全程还有夏普W380的护航,绝对是开心又难忘的新鲜体验。

17

除了W380之外,现场还有多款机型展示 看这款车载型的净化器就是其中之一

26

24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GB60 异彩纷呈的GB10 众多机型哪款是你的最爱?

  北京、南京、深圳、太原四场新鲜体验会均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到场网友无疑获益良多。不仅通过这种新鲜的体验活动学习到了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小知识,同时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了一种全新的互动模式,不虚此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