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太原站现场直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7 11:10 
太原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龙城太原,九朝之都,以它浓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各方游客的光临,晋祠园林、永祚寺以及中国双塔建筑的杰出代表“凌霄双塔”、世界之最的中国最大道教石窟龙山石窟等等等等。与此同时它还是我国另一座经济高度发达的城市,截至2012年底,就有多达15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设立办事机构。然而也正是因此,空气污染这一几乎困扰所有快节奏发展的城市问题也困扰着太原这座文化古城。

  可吸入颗粒物、汽车尾气、烟尘以及多种污染物发生化学反应后所产生的臭氧等诸多问题使太原成为我国空气污染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与此同时,由于地理环境等原因使空气污染物难以扩散,这无疑令太原的空气污染雪上加霜。

0001

  解决环境污染难于一蹴而就,那么不妨先从家中做起。数十位迫切希望能在重污染城市中求得一份健康的热情网友齐聚凯宾斯基酒店,共同参与了一场生动又有趣的“新鲜体验会”。区别于以往枯燥的讲座,网友与专业讲师齐聚一堂,在完全虚拟家居的环境中一起探讨空气净化器使用及选购中的知识与经验,亲切自然。为了让每一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因此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均有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2

1

  美味的小食与各色饮料必不可少,活动现场不仅有各色美味小吃饮料,更有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制作的美味饼干。看这些印有SHARP LOGO的精制饼干,漂亮之外味道更好噢,而且制作过程绝对不加添加剂,保证健康天然,这是不是也暗剑本次活动的主题呢?

3

看看这些美味,是不是忍不住食指大动了?

4

虽然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热情的网友已经提前到场

5

 6

  进入冬季之后太原干燥的天气不仅引发静电等讨厌问题,爱美的女孩子们更是深受其害,皮肤干燥、起皮、过敏等等随之而来。传统超声波加湿器不仅加湿不均匀,而且更是PM2.5的制造者之一,与之相比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自然加湿就贴得更为贴心了,看!有了它的全面呵护,美眉们笑的多开心。

26

新鲜体验会小宝宝也来了!

   小朋友娇嫩的皮肤和呼吸系统更需要全面呵护,关注宝宝健康的爸爸妈妈们当然更为关心室内空气质量的问题。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