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太原站现场直击(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7 11:10 
太原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本次新鲜体验会由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担当主持及讲师。活动刚开场主持人就向到场网友提出了几个关于空气质量的问题。空气污染物中大致包括什么?解决它们有什么好方法?等等,到场网友显然是有备而来,汽车的尾气、燃煤、装修建材、PM2.5、工业粉尘、异味以及花粉和宠物毛发这些空气污染问题都被一一罗列。面对数量众多且种类不同的污染物质,空气净化器能否有效应对?一款优秀的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及素质?怎样的使用方法才能令它们发挥最大效果?应该如何正确维护及保养?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迫切想要了解的。

25

  一台空气净化器能被称为优秀就意味着它必须拥有以下几点素质。首先:它需要拥有敏锐的嗅觉,只有这样才能让它及时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正确反馈给使用者。第二:它应具备出色的净化效果,不论是PM2.5和PM10还是臭名昭著甲醛等装修污染物,细菌、过敏源以及异味等都能进行及时有效的净化,而且净化方式必须绝对安全。第三:它的功能必须全面,如睡眠模式、强力模式以及提示功能等等。最后,它的维护保养方法也必须简单易行,并且经济实惠。看似苛刻的众多要素今天的主角——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一一具备,而且它还拥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设计,其核心的净离子群技术除了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能去除讨厌的静电。

  不仅如此,它还能美容护肤噢,听到这里现场不少漂亮美眉们已经开始激动了。

7

  这种双向互动的全新模式下热情的网友不仅听的认真还能随时提出自己的问题。夏普空气净化器为什么叫空气消毒机?这是否仅是宣传需要?其实这就大错特色了,“空气消毒机”的名字绝非宣传噱头。因为只有经过国家卫生部认证的产品才能被称为“空气消毒机”。

8

  “净化”与“消毒”虽然只有两字之差,功能上却相差甚远。是什么赋予W380如此神奇的性能呢?首先要提到的就是夏普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净离子群”技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负离子是就是一种带负电荷的分子。插入额外的电子并利用一个高电压针形成分子。然后额外电子停滞的时候,这时触及到另一种化学元素。当额外电子接触到这个新的化学元素时,新的化学元素也开始带电。允许带电粒子粘到下一个接触到的可用固体上。这一固体可以是墙,窗口或衣物。负离子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或花粉微粒。

9

1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