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太原站现场直击(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7 11:10 
太原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攻防一体的模式是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另一大特色,区别于时下不少单一模式的空气净化器夏普W380提供了攻防一体的净化模式。净离子群技术被看作是“主动出击”,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则是“全面防御”。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的预过滤网、解决异味的脱臭滤网、应对装修污染少的甲醛滤网、以及品质出众的高效HEPA滤网和加湿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捷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多层式结构不仅令每一项净化功能都更为出色,同时在更换及维护时也更为经济实惠。不同家庭可以根据实惠情况考虑更换过滤网的频率,这就令它比一些单一过滤网型产品使用成本更低。讲师举例,例如新装修的家庭在使用短时间内只需更换甲醛过滤网即可,而不必更换所有过滤网,这样无疑省下大笔花销。

13

  都说细节成就经典,在细节的设计方面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也表现不凡。出风口一直是很多品牌在设计时缺失或不足的一个环节,虽然看似相差不多,但是它却直接关系着空气净化器过滤空气的速度与全面性。在这一方面夏普W380采用了新颖的20度倾斜式出风口设计,从而确保洁净空气能循环整个居室,净化速度大大提升的同时也杜绝了净化死角。此外,机身前面板的指示灯设计也相当贴心,室尘指示灯显示清晰明确,同时拥有夜间睡眠功能等,各方面都可称为体贴入微。

14

10

  为了让网友们有更直观的认识,讲师还选取了时下几款同档次的热销净化器与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进行对比。经过亲手比对后,网友一致表示,不论外观设计、滤网材质和数量、感应速度、以及人性化设计等方面W380空气消毒机均展现出压倒性优势。

16

15

  都说眼见为实,夏普W380极速的净化模式通过接下来一个有趣的小实验尽显无疑。在布满烟尘PM2.5和PM10全面爆表的封闭实验箱体中,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仅有短短数秒就将烟尘吸净。经过不到两分钟的运行后面板指示灯全部变为代表良好的绿色,经过仪器测试PM2.5及PM10数值都大幅下降,而且远优于活动现场的室内空气。到场网友在感叹惊奇之余还不忘用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神奇的时刻,并且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12

  实验环节结束之后,热情的网友还迫不及待的亲身体验了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诸多细节。机身材料、出风口、控制面板和过滤网等等都是他们急于印证的方面。

20

  不比不知道,一比真是大不同。现场一位叫YUYU兔的网友表示“不参与这次活动真的不知道,同样名字的过滤网品质却相差这么多,净化效果自然大不相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