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杭州站报道 (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09-16 09:50 
杭州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三场活动无一例外的推迟结束,网友们向讲师提出各种问题。从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技术、过滤网的维护方式、更换频率,到空气净化器的试用环境等。更有热心网友推出了净化器应该增加除湿、应该增加上盖等小建议。这种面对面的双向互动让讲师与网友都获益良多。

 

  为了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每场活动后的网友与讲师都留下了值得纪念的精彩瞬间。看着网友们开心的模样,可想而知他们从而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网友准备了一个贴心的惊喜,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都获得了一份精美实用的礼品,并且可参与夏普空气消毒机和净化器产品的团购活动,并且价格非常给力。

  除了本次活动的主角W380空气消毒机之外,夏普的其它几款净化器产品也受到了到场网友盛赞。专为卧室设计的FU-CD30-W;净离子群浓度高达25000的BB60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到场网友表示,在风景如画的凤凰山风景区里,以一种全新的互动模式轻松、自然的学习空气净化器的选购和使用技巧,这种活动新鲜有趣,生动自然。远比查看相关资料或听卖场导购员的讲解更容易被接受。类似活动还应该多举行几站。

  到场网友随时发布微博,共享此次新鲜体验会

  到场网友与讲师合影留念

  北京、上海、杭州三场新鲜体验会均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热情的网友不仅通过这种新鲜的体验活动学习到了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小知识,同时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了一种全新的互动模式,寓教于乐,不虚此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