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杭州站报道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09-16 09:50 
杭州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一直以来杭州都被誉为人间天堂。然而在这人间天堂中居住的人们也难免空气污染的威胁。

  与北京、上海这些经济高度发达的城市所面临的问题一样,近年来杭州的机动车数量不断上升,城市运行带来的各类污染物排放总量非常大。除了机动车之外,燃煤、工业、建筑和交通扬尘也严重影响杭州的空气污染。

  另一方面,杭州主导西北风向,易受华北等城市空气污染的影响,当周遭城市环境受到影响时杭州难以独善其身。而且杭州的地理结构也不利于空气中的污染物扩散,这无疑加剧了区域性污染对杭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程度。

  因此本次夏普联手中国家电网新鲜体验会活动的第三站我们选定了风景如画的杭州。

凤凰山庄艺术酒店

  以梁祝故事而闻名气的凤凰山有爱情之山之称,9月15日坐落于凤凰山风景区的凤凰山庄艺术酒店迎来了一群注重生活品质、关注空气质量的热情网友。在这里他们将如同置身于好友家中一样,向专业讲师讨教如何正确选购、使用空气净化器,寓教于乐。与此前的北京站与上海站相同,为了让每一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因此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均有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下次还有机会哦。

  除了美味小食和新鲜水果水外,中国家电网小编还亲手制作了印有SHARP品牌LOGO的饼干。全程爱心手工制作,绝无添加,看着网友们大快朵颐的模样,美味可想而知。

  相比于成年人小朋友的呼吸系统更为娇嫩,家有小宝宝格外需要注意空气质量,在本次新鲜体验会上有也有小宝宝光临现场,看,这位小宝宝在夏普空气净化器的保护下玩儿的格外开心。

  报名的网友们全部提前来到体验会现场,三场活动都是提前就可以开始了。

  提前到场的网友对这种全新的体验方式颇感惊喜,纷纷拍照留影。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