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杭州站报道 (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09-16 09:50 
杭州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新鲜体验会活动杭州站一开场,主持人就把困扰广大都市人群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抛给了现场网友。对于讲师提出的这些问题大家明显有备而来,烟尘、异味、装修污染、汽车尾气、PM2.5等问题都是网友们所关注的焦点。面对如此众多的污染物,空气净化器能否有的放矢的一一解决吗?一台性能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又应该拥有哪些必要素质呢?

  一台性能出色的空气净化器首先需要具备的就是敏锐的嗅觉,能够即时感应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以直观而且人性化的方式反馈给使用者。作为空气净化器,而且且迅速的净化效果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论是能够诱发癌症的甲醛、笨等装修污染物,还有病菌、异味、宠物毛发、以及各种过敏源,还有近几年来被我们所熟知的PM2.5等,而且这种净化方式必须无害于人体,即使是有小朋友和老年人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当然它维护起来也要简单方便,经济实惠。拥有了这些之后还不够,它的外观设计也不能马虎,美观这余更不能乎略细节方面的人性化。今天的主角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就是这样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颇为出众的产品。

  空气消毒机并非是一种概念,只有经过专业机构的权威认证才能称为空气消毒机。而夏普W380则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被称为“空气消毒机”的产品,其核心的净离子群技术,由夏普公司于2000年开发。 “净离子群”技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夏普的空气净化器在工作前会首先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如果说净离子群技术的净化方式是“主动出击”,那么夏普W380内部所搭载的多层过滤网则可以被看做“防守”。预过滤网、脱臭滤网、甲醛滤网、高效HEPA滤网和加湿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有的放矢,高效解决各种不同污染问题。而且这些滤网不仅清洁打理都非常方便,而且使用寿命也很长。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效果带来卓越的净化效果。

  杭州出美女,漂亮的姑娘们当听到讲师介绍夏普W380所应用的净离子群技术还有美容的效果时迫不及待的新身体验这款神奇的产品。

  20度倾斜角的出风口的设计是夏普空气消毒机的另一大亮点,这一设计看似平常的设计却深采空气动力学原理,令产品的排风力全面提升,净化空气的速度也随之全面提升。

  人性化的前控制面板,让使用者时时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更有贴心的灯光亮度调节,即使是夜晚使用也不必担心影响睡眠。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