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杭州站报道 (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09-16 09:50 
杭州站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体验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空气净化器已经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但是时下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品牌众多,主打的净化技术也各有不同。在活动现场,讲师特别选择了几款同等价位的其它空气净化器产品与夏普W380进行对比。同样的市场上的热销产品,W380不论是在外观设计、控制方式、感应速度、滤网数量及质量以及后期维护等方面均表现出明显优势。到场网友纷纷表示,原本以为价格相差不多的产品应该性能相差不多,对比之下才了解到原来不论是使用的流畅度还是净化效果都有非常大的差别。

  听了讲师的讲解现场网友争先恐后的亲手比较不同产品的过滤网。

  接下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实验。在这个环节里网友们亲眼见证了W380空气消毒机惊人的净化效果。在充满烟尘的测试箱中,PM2.5和PM10都已经爆表。夏普W380仅用短短数秒就将烟尘完全呼入,运行仅仅两分钟后,机身前面板上的空气质量指示灯全部变为代表空气质量良好的绿色。PM2.5测试仪测试数值大幅下降,箱体内的空气质量甚至远优于活动现场的室内空气。到场网友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神奇的时刻,并以微博微信等方式分享。

效果亲眼见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体验活动接近尾声,热情的网友们还意犹未尽,纷纷抓紧这次难得的时机亲手体验夏普W380净化器的面板、出风方式以及过滤网等等,并且赞不绝口。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