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吸力升级 莱克魔洁无线宠物吸尘器M9评测(4)

2017-12-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魔洁M9最大特点则是采用莱克自行研制的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电机全速运行时功率达到450W、工作效率高达50%,能产生27KPa超大吸力,可与1500W的卧式吸尘器相比较;吸力到底有多大呢?

  清洁测试:

  毛发清洁

  对于有宠物的家庭而言,地毯可以说是大家公认最难清理的地方,地毯常常是宠物最喜欢摸爬滚打的地方,通常受过各种“蹂躏”的地毯往往都粘有一层厚厚的宠物毛发,细密的毛发与毛绒地毯的结合,吸尘器也很难将它们“分开”,即便能分开的毛发也会将吸尘器五花大绑(宠物毛缠到滚刷上),用手拆都拆不掉(亲试想哭)。

达到

  简直给铲屎官出了个大难题!下面我们就将这个难题交给魔洁M9吸尘器试试。

image018

  开足马力,魔洁M9来回几下便将扎根地毯深部的毛发吸干净了,清洁过程并没有发生毛发缠绕滚轮现象,整个清洁过程在我看来那简直是无比简单、轻松、快速!

13

  魔洁 M9吸尘器吸毛测试

  如此出色的清洁效果,不得不归功于魔洁 M9独创的地刷防缠毛设计,它能自动将吸入的毛发梳理并收入尘箱,有效防止毛发缠绕在滚刷上,从而为用户免去了手动清理滚刷的麻烦。

  地板清洁

  将50g大米均匀洒在地板上,以此来模拟室内灰尘及颗粒垃圾,通关清洁测试,我们不难看出魔洁M9的清洁效率非常高,来回几下便将测试物吸干净,收集测试物重量为49g,清洁率为98%,值得一提的是,观察测试物,地板上细微灰尘也被吸入,可见吸力强劲。

image020

  地板清洁测试

12

  擦水笔

  水笔一般都很难清理,通过清洁水笔来模拟宠物脚印等粘性强的污垢,魔洁M9能否轻松应对呢?经测试,水笔的清理还是非常省力的,轻松一下笔迹全部清理干净,如此洁净效果还要得益于其搭载的复合毛滚刷,再加上强大的吸力能有效擦除地板上爪印等粘性强的污垢脏物。

image022

  床上清洁

  针对床上的灰尘、螨虫等污垢,我们使用电动除螨刷刷头,它能够深层清理被褥,经清洁测试,灰尘清理效果也是同样出色(面粉代替灰尘)。

image023

  噪音测试:

  一般情况下,吸力越大噪音也就越大,然而拥有超大吸力的魔洁M9工作中的一档噪音值为65.6分贝左右,二档噪音值为70.3分贝,M9最大噪音值低于吸尘器国家72分贝噪音标准,如此低噪音值得益于悬浮式高精密电机设计、迷宫式风道设计有效减少噪音,加之变频降噪技术使声音更轻柔。

14

  总结

  整体来说,这款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不论是技术、功能还是外观设计上都有很大突破,在延续了M8立式多功能设计的基础上,魔洁M9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第3代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使其拥有超大吸力,轻松搞定地面、沙发、缝隙等家居环境的灰尘污渍垃圾。

15

  清洁测试过程中,不管是吸地板、吸毛,或是吸床、沙发缝隙,莱克M9吸尘器都能将,毛发、颗粒灰尘清理干净,更值得一提的是,魔洁M9在吸毛功能方面表现较普通吸尘器更为出色,M9通过搭载的复合纤维滚刷和地刷防缠毛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吸尘器滚刷缠毛、宠物脚印污渍清理不干净的难题;莱克魔洁M9一专为宠物家庭定制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吸尘器,实践证明它值得更多消费者拥有。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