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吸力升级 莱克魔洁无线宠物吸尘器M9评测(3)

2017-12-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性能方面,莱克M9魔洁吸尘器还采用四级龙卷风尘气分离技术,过滤效率高达99.99%。

image014

  由于地面是最脏的,在多数情况下,吸尘器主要用于地面清洁,魔洁M9在地面吸尘时,机身上的第一二级龙卷风将99%的灰尘都截留在机身上的尘杯中,手持部分看起来很干净,再加上第三四级龙卷风配合MIF高效过滤和H13级HEPA,能够彻底过滤灰尘、细菌、过敏原,让空气清新无比,避免了吸尘器给我们带来的二次污染。

10

  随机配件方面,魔洁M9搭载了地刷、二合一毛刷、长扁吸、顶吸等配件刷头。

12332

  它能够轻松搞定地面、桌面、书橱、柜顶、天花板等各种位置清洁需求,更有一键倒灰、落地充电,易开盖清理灰尘等多种人性化细节设计,家居清洁更轻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