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吸力升级 莱克魔洁无线宠物吸尘器M9评测

2017-12-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养了猫狗等宠物,它们在给我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让人头疼的烦恼,宠物时常会将室外的泥土、灰尘带入室内,在地板上留下大量爪印,再加上宠物毛发,普通吸尘器一般很难清理干净,尤其是吸宠物毛发的时候,吸尘器滚刷极易被毛发缠绕,致使我们还要手动清理滚刷,非常麻烦,着实给家居清洁造成了很大困扰!

image001

  继魔洁M8大获成功后,莱克推出了全新一代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在延续了M8立式多功能设计的基础上,魔洁M9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第3代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为无线吸尘器带来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同时配合复合纤维滚刷和地刷防缠毛技术,创新式的解决了宠物家庭地面清理不干净、地刷易缠毛等清洁难题。

uuuu

  今天我们将对这款传说中吸毛不缠毛的吸尘器进行真实试用体验,魔洁M9的威力到底有多大?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